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屏東舊鐵橋花海盛開中 賞花遊客騎車進田梗

記者 葉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3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3 18:00

屏東舊鐵橋花海目前正值盛開期,一到假日,就吸引許多民眾前來賞花拍照,但光是拍人竟然還不夠,周末(14日)下午,竟然有年輕人大喇喇把摩托車騎上田梗,直接將車子停在田梗上拍照,誇張行徑讓其他目擊目民傻眼。


 

現場民眾目擊,當下共有兩輛機車騎上田梗,騎上去之後,就停在田梗上,一行人除了幫愛車拍美照之外,還旁若無人似的站在機車旁邊聊天,完全不在乎其他遊客的眼光,也不覺得這樣的行為有什麼不妥,真正印驗了一句話,「只要你不尷尬,尷尬的就是別人」。



針對這樣的行為,認養的左岸高屏溪協會人員表示,從不曾想像過會發生這樣的情形,因此也沒有立禁止告示牌禁止,只是花海畢竟是一個要讓民眾悠閑自在賞花的地方,因此都不應該為了任何自私的想法而把機車騎上去,影響其他賞花的民眾,這樣的行為實在非常不可取。
 



由左岸高屏溪協會認養栽種的舊鐵橋花海,位在高屏溪左岸,也就是河濱公園屏東端新舊鐵道之間,十年前原本縣府計畫在附近蓋火葬場,當地民眾出來反對成功之後,也開始在此認養種植花海,每年有二到三次的花期,而今年此刻剛好是黃波斯的盛開期,每到假日,就吸引許多民眾前來賞花,可是賞花民眾一多,就開始出現許多脫序行為,之前常出現的,是民眾為了拍照,就直接走進花田,然後把花踩死,讓認養的志工覺得很心疼,如今還有人把機車騎上田梗,誇張行徑令人髮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屏東#舊鐵橋花海#公德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6

0.0379

0.1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