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小綿羊載大碗公 2女吃百店行銷台南

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5/25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有創意,碗也能行銷城市!想要替文化留下點東西,台南有8名年輕人,因為想要替家鄉做點事,集資找來創意團隊,做出代表台南的碗,而製作的過程可不輕鬆,團隊裡兩個女生每天頂著大太陽,騎著改裝摩托車載著大碗公,穿梭大街小巷,這樣的信念感動不少人,總共100間小吃店家,都替這個行銷城市的碗,勾勒過一筆。

無人攝影機升空125公尺,空拍整座城市,魚眼鏡頭下的台南都,勾勒在直徑75公分的碗裡,兩個女生、兩台小綿羊載著大碗公,要做出屬於台南味的碗。

創作團隊vs.店家:「哇,要畫這麼大呀,沒有關係啦。」

穿梭在大街小巷,兩個女生一間間拜訪,兩個月的時間,吃遍台南100間美食,同一條路不知道走過幾遍,光是浮水羹,一天就連吃家6間店,車程超過6公里,但可不是每個店家都同樣配合,尤其碰上下雨天,澆熄心中的熱情,甚至讓兩個人萌生退意。

創作者小布:「我們想說是不是到這裡就好了。」記者:「意思是放棄吃100間小吃嗎?」

堅持到底是因為曾經品嚐過成功的甜美,兩個女生用碗行銷城市,打動讓台南8名在地年輕人集資請來團隊幫自家文化打拚,就連官方也不忘找他們辦活動。

店家:「你講這麼多也沒人了解,要傳承呀,這個東西可以傳承呀。」

邀請百位小吃頭家描繪台南鳥瞰圖,把原稿燒製瓷碗內,做出專屬府城的特色碗,創意結合文化,讓美食古都的稱號,不只是口號還有更具體的代表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行銷#台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2

0.0381

0.1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