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回顧星雲大師一生行誼 最大蔬食展世貿登場


發佈時間:2023/05/01 23: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1 23:41
回顧星雲大師一生 最大蔬食展世貿登場
回顧星雲大師一生 最大蔬食展世貿登場

今年2月圓寂的佛光山開山祖師星雲大師,民眾想要一睹星雲大師一生完整的行誼故事,有機會了。全台最大、最專業的蔬食展「2023國際蔬食文化節─蔬福生活」將於5月12日起在世貿一館B、D區盛大登場!連續四天的檔期,現場逾300間素食廠商共計600個攤位,集合全台灣最優質的蔬食品牌於此。此次特地紀念佛光山開山祖師星雲大師,設有大型主題館及浴佛區。 

全台最大蔬食展 5/12台北世貿登場

展覽期間佛光山主題區,推出「星雲大師回顧主題館」、「佛光山雲宇宙體驗區」,完整呈現星雲大師一生行誼故事。「星雲大師回顧主題館」主要展示大師法身舍利,一筆字墨寶真跡、以及生平10個時期回顧展,和佛光山各類圖書出版等逾千種。「佛光山雲宇宙體驗館」則是以元宇宙為概念,用最新科技之3D建模,直接將實體佛光山建築空間場景,復刻搬進虛擬的數位世界,讓民眾可以體驗,進行一場雲端修行之旅。

 
最大蔬食展 特設星雲大師主題館

今年的國際蔬食區另一大亮點是,有來自美、德、日、韓、大馬、印尼和澳門等各地代表性的素食或佛教文化周邊產品,展現跨國蔬食文化饗宴。如入選「東京旅遊景點100選」的法水寺將進駐日本攤位,將邀請書法家在袋子上揮毫,來自南韓首爾佛光山寺住持依恩法師屆則會準備韓式泡菜、各種口味的海苔,還有紫蘇葉給大家品嘗。 
全台最大蔬食展 5/12世貿登場

「蔬食、環保、減碳」近年已成為全民矚目的熱潮,今年國際蔬食文化節也和往年略有不同,除新增淨零減碳區,還有食農教育區,以及淨零LIFE區、「茶葉主題館」。5月12至15日為期四天的「2023年國際蔬食文化節」,民眾只要掃瞄QRcode並下載蔬福生活APP,即可免費入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星雲#蔬食展#世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4

0.0362

0.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