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勞動部今年首場大型就博會 吸引上千人湧入

記者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9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9 17:31
勞動部今天首場就博會,29號上午在基隆市立體育館舉辦,10點一到就吸引大批民眾前來應徵。(圖/TVBS)
勞動部今天首場就博會,29號上午在基隆市立體育館舉辦,10點一到就吸引大批民眾前來應徵。(圖/TVBS)

勞動部29號在基隆市體育館舉辦基隆區就業博覽會,上午10點不到,體育館就湧入了上千人前來應徵,擠爆現場,這次基隆區一共是邀請了58家廠商,釋出超過2200個職缺。

勞動部常務次長陳明仁前來蒞臨,並表示這場基隆舉辦的就博會共邀請了58家廠商前來,一共釋出了2200多的職缺。(圖/TVBS)

勞動部今年首場大型的就業博會,上午10點在基隆體育館登場,這次除了邀請到國內知名的連鎖服務業外,還有一些高科技電子類,現場湧進了上千人前來應徵,也有很多是退休後再度前來應徵工作的民眾,他們表示;「退休後光是領政府的補助還不夠維持生計,所以才又前來應徵」。
 
本場活動邀請58家廠商,提供2200多個工作職缺,近8成薪資達3萬元以上,其中專業技術或點管理職的中高階職缺占了4成,薪水也有4萬左右,此次的就業博覽會提供離近大台北區的工作機會高達1500個左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基隆#勞動部#就業#博覽會#體育館#應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1

0.0388

0.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