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嘉明湖登山證書夯 林管處改版提供申請

記者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7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7 12:58
嘉明湖登山證書火紅 林管處重新改版提供申請(照片/台東林管處提供)
嘉明湖登山證書火紅 林管處重新改版提供申請(照片/台東林管處提供)

台東林管處曾於109年推出限量嘉明湖步道登山證書,不到一年的時間已全數售罊,後續接獲眾多山友對登山證書申購需求,為響應山友熱烈反應,台東林管處重新設計新版登山證書,結合嘉明湖國家步道官網( https://jmlnt.forest.gov.tw )線上申請系統,即將於5月1日開放申請,只要山友曾經徒步完成嘉明湖國家步道,提供照片證明並支付新臺幣600元,即可擁有專屬個人並獨具特色的登山證書。
 新版登山證書是由林管處與知名設計師葉忠宜討論改版,保留原有設計元素及對土地關心的理念,結合藝術家鄒駿昇插畫及布農族詩人-沙力浪作詩「月亮的鏡子」,以精裝書殼及屏風設計形式處理,貼心製作書內夾層,供民眾放置回憶照片。證書深具嘉明湖國家步道特色,希望山友在體驗步道旅程後,收到證書除了能感受不同以往的設計及回憶的保留外,更能近一步認識嘉明湖步道的古老傳說,進而尊重自然與文化,也更珍惜環境。
 台東林管處表示,嘉明湖步道景觀獨特、生態豐富,海拔3,000公尺以上黑水塘及玉山圓柏景緻迷人,視野遼闊,沿途可經過兩座百岳向陽山

 
(3,602公尺)及三叉山(3,496公尺),步道終點嘉明湖海拔座落在3,310公尺,近年更是積極推動手作步道維護及負責任登山教育,是臺灣高山非常重要的登山場域。
嘉明湖登山證書火紅 林管處重新改版提供申請(照片/台東林管處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嘉明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7

0.0376

0.1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