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復康巴士有去無回? 暴雨忽停駛棄病患


發佈時間:2012/06/14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前2天暴雨來襲,台北市政府上午「即時」停班停課!連復康巴士也丟下病患「有去無回」嗎?陳太太不滿復康巴士,只送身障行動不便的先生就醫,然後只丟下一句「11點後停駛取消班次」,完全不管身障病患如何返家,因為坐輪椅又打石膏,一般計程車根本「塞」不下;市政府表示,業者調度出錯,會就合約扣款懲罰。

小心翼翼坐上輪椅,接送身障行動不便患者到醫院,復康巴士是很多病患家屬搶訂的交通工具,不過遇上前2天暴雨來襲,這天氣台北市即刻停班停雨,復康巴士竟然也有去無回。

陳先生領有重度殘障手冊,身體僵硬行動不變,腳上又打著石膏,台灣租車公司行駛的復康巴士,早上送他去醫院,11點後即時停班,病患怎麼回家?陳太太急翻了。

陳太太:「他就很匆忙的跟我說10點以後的車子全部取消,因為停班停課,然後啪一聲就把我電話掛掉,我那時候就很緊張,我就要回call,在打電話回去問問看,結果怎樣打回去都打不通。」

說到氣憤處,感慨萬千,尤其她狂打1999哀求協助,也沒解決問題,最後下午2點多才等到車。陳太太:「怎麼辦呢,我們現在有去無回,也不能坐計程車,因為四肢僵硬,有石膏,怎麼樣都不可行。」

最後在醫院喬了半天,才有另外一家業者載陳先生回家,而北市府強調復康巴應該儘量有去有回,這次疏漏「調度出錯」,將對業者開罰扣款5萬元,以示警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復康巴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5

0.0414

0.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