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NA全日空不認BUG票 取消訂票全額退款

記者 張蕙纖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6 00: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6 09:35

日本ANA全日空,先前因為官網出現Bug,導致從雅加達飛往北美、南美等地商務艙機票,只要新台幣1.5萬左右,吸引民眾瘋搶,原先說認賠出售,但經過一個禮拜大逆轉,ANA在官網公告和旅客致歉「針對錯誤處理航班,將取消所有行程並全額退款。」

圖/TVBS

 
搶到Bug票民眾李小姐:「當然很可惜啊,超可惜的好不好。」

美夢醒啦實在沒辦法,只能當作買樂透沒中獎,民眾在說的,就是日本全日空,先前因為官網出現Bug,導致一系列印尼飛往北美南美,商務艙機票只要1.5萬左右,吸引大批民眾瘋搶,起初ANA認賠,但才過一星期情況大逆轉。

ANA官網發出最新公告,說明4/17越南官網Bug票,對於錯誤處理的航班,ANA將取消所有行程並全額退款,會通知每個客戶深表歉意,客戶也不需採取任何必要步驟。

 
搶到Bug票民眾李小姐:「我是佛系看待耶,我沒有看很重,雖然我本來就有,預定行程要去,但是這種就是,買樂透的概念,得失心沒有太重。」

圖/TVBS

以這一位民眾來說,早有心理準備,原本已經買好,台灣到曼谷機票,準備從曼谷轉機到雅加達,現在ANA機票沒了,民眾乾脆只到曼谷玩一趟,不過也有民眾分享,已經從松山出發該怎麼辦,就有其他網友建議,到美國時最好再問問ANA櫃台,回程機票有沒有受影響,提早處理才有心理準備。

旅遊作家:「至少也要等一個月,都沒有事情之後,真的好像就是塵埃落定,真的好像有認了,再來去補訂台北到外站機票。」

圖/TVBS

達人說明過去航空公司,標錯價要認帳機率就不高,要是買到Bug機票,最好得等一切確定,再開始訂其他機票行程,也最好別選廉航以免無法退票,飯店也要找可以免費取消的住宿,以免因小失大,也得多多評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機票#ANA#認賠#商務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799

0.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