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萬頭等艙沒了!ANA改口不認賠 BUG機票將全額退款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5 17: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5 17:17
全日空宣布,日前因越南官網BUG而賣出的廉價機票將全額退款。(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全日空宣布,日前因越南官網BUG而賣出的廉價機票將全額退款。(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全日空(ANA)改口不認賠了!越南官網17日晚間因系統出包,無預警釋出大量BUG機票,從雅加達飛往紐約的來回商務艙機票只要1萬多台幣,頭等艙也僅需3萬多元,引發許多網友搶購。雖然全日空隔(18)日表示會全數認賠,讓搶到機票的民眾讚賞官方很有誠意,但沒想到今(25日)發布公告稱,這些機票將會通通取消、全額退款,顧客手中的超便宜頭等艙機票也沒了。

全日空宣布BUG機票全額退款,並會通知所有受影響的顧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全日空今日在官網發布公告,表示本月17日越南官網出現Bug,主要是因為票價系統中的技術性錯誤。雖然後來緊急關閉網站,但仍有許多民眾以經濟艙的價格買到了商務、頭等艙機票。全日空表示,將取消所有行程並全額退款,也會主動通知每個受影響的客戶,「對於給您帶來的不便,我們深表歉意。」
 
全日空18日表示將全數認賠,大氣作法獲得不少網友美言,然而事隔一周卻風雲變色,讓民眾十分錯愕。其實在認賠後不久,全日空發言人接受《彭博》受訪時就表示,公司將在4月底針對機票的處理方式做出決定,當時就盛傳全日空會改變認賠的決定。

全日空在官網發出聲明向消費者致歉,表示行程會取消、機票全額退款。(圖/翻攝自ANA官網)

雖然全日空表示還是會全額退款,但消費者若使用信用卡付款,許多銀行規定外幣退刷將不會退還手續費,再加上BUG機票是從雅加達起飛,行程取消後,若民眾已訂好台灣來回雅加達的機票,也必須再另外申請退款,消費者不只白忙一場,損失恐怕比想像中來得更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日本#全日空#ANA#BUG機票#雅加達#頭等艙#商務艙#經濟艙#紐約#退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1

0.0784

0.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