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ANA「BUG票」 雅加達到北美商務艙1萬、頭等3萬

記者 林莉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8 20: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8 20:17

ANA全日空航空越南官網4月17日晚間,飛往北美的商務艙及頭等艙有BUG票價,從印尼雅加達出發,到紐約來回商務艙只需要1萬多塊,甚至是價值20多萬的洛杉磯頭等艙,也只需要3萬3,不少台灣民眾順利搶到機票,甚至一次搶了13張票,ANA總部也說明,只要當下有購票成功的旅客,都能開票出發,不過達人也提醒,要注意從台灣到雅加達需要落地簽證。

圖/TVBS

 
搶票民眾李小姐:「我還想說怎麼可能,這應該不是詐騙吧。」

真的不是詐騙喜金欸,因為ANA全日空越南官網4/17出現BUG,只要選對指令從印尼雅加達出發,到北美商務艙及頭等艙,就會出現神秘便宜機票。

搶票民眾李小姐:「太荒謬了這一切,因為我怎麼算(都划算),我只要再買一張,從台灣飛雅加達的(機票)就可以了。」

 
圖/TVBS

沒有看錯來回紐約商務艙只要1萬0830元,刷卡單訂單都已經到手,民眾小陳搶票速度更狂,一口氣買了13人,要是成行真的值回票價。

搶票民眾小陳:「我們全家親朋好友總共13個人,買了13張機票到美國,只花20萬而已,就是可以價值200萬的商務艙,我們只花20萬真的很不敢相信,之前還有買過一次阿聯酋,就是雪梨到曼谷,但買下去之後他們就不承認。」

以台灣到洛杉磯一樣搭商務艙來算,ANA的BUG票價只要台幣15355元,就算得加上再買台灣到雅加達的來回也只要29019元,但現在被改回原價雅加達飛洛杉磯,搭商務艙要17萬2427元,如果從台灣起飛就算便宜一些,也要15萬多這回買到幾乎是1折起跳,就連頭等艙原價28萬多也只需要3萬3,ANA越南官網及時修復系統,也發出公告已經預訂的顧客,可以在網站上確認預約,但不能變更或退款也不能購買追加服務,總部也證實確定認賠,只是說除了購買當下要當機立斷,專業領隊也提醒可能會有額外簽證費。

圖/TVBS

專業領隊PAUL:「現在入境印尼還有個落地簽證,50萬印尼盾(約台幣1027元),所以必須入境2次,還要額外準備2次簽證費用。」

畢竟疫情之後飛出國票價居高不下,雖然錯誤機票還是有風險,但這回民眾搶到1折商務艙機票,躺著到美國買到賺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BUG#搶票#航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826

0.2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