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獄267天!蕭淑慎甩爆肥 稱瘦回49公斤

記者 許容嘉 / 攝影 陸霆剛 李國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5/09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蕭淑慎因為一再沾毒,讓自己的演藝工作停滯多年,3年前入獄,去年出獄後卻被拍到爆肥,經過267天,她如願瘦回昔日49公斤的苗條身材,下午選擇公益活動復出,對於過去則是表示悔不當初,到現在都是種煎熬,不過接下來也傳出她將接拍新版「唐朝豪放女」,重回最愛的演藝工作。

背上用氣球作成的翅膀,蕭淑慎身穿T恤、牛仔褲,一臉淡妝,睽違螢光幕3年之久,這回選擇公益活動,重回最愛的演藝舞台,不過身型變很大。

前年因為吸毒入獄服刑,去年7月出獄暴肥25公斤,變到76公斤,現在明顯瘦了一大圈,採用的方法就是每天下午3點之後不吃,還常在臉書上喊肚子餓,果然在267天內成功瘦了25公斤,也讓不少人爭相仿效。

藝人蕭淑慎:「其實我建議真的是不要,不要完全不吃,吃點水果是可以的。」

笑說自己因為是急性子,沒有辦法忍受這麼胖的自己,才會使用不健康的瘦身方法,不建議別人跟他一樣,雖然自稱靠著激烈減肥瘦了25公斤,現在49公斤回到以前模樣,但身型跟手臂還是有點肉肉的,因為看看過去的樣子。

梁靜茹「勇氣」MV:「愛真的需要勇氣,來面對流言蜚語。」光良「第一次」MV:「喔,第一次吻你深深的酒窩,想要清醒卻沖昏了頭。」

不管是跟梁靜茹還是跟光良合拍的MV,過去身型苗條模樣也很清純,但如今重回演藝舞台後,可能會接演唐代古裝劇。

電影「唐朝豪放女」:「來喝杯泥漿美酒。」

就是這一部唐朝豪放女,1984年夏文汐曾跟萬梓良一同主演過,當時轟動一時夏文汐還因此走紅,如今傳出蕭淑慎要接演新版,備受外界關注。

蕭淑慎:「當時(入獄時)甚至於到現在,其實對我來講都是一種煎熬。」

過去因為染上毒癮葬送演藝事業,讓蕭淑慎後悔年輕時不懂事,對於未來規劃沒有具體計畫,但也透露除了機會外,最需要的就是大家的鼓勵,希望能讓觀眾,看到成功蛻變後的自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蕭淑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4

0.0326

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