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轉型!高雄林皇宮吃到飽收攤 換「夾美食」機台進駐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林義邦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1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1 13:31

台灣婚宴餐飲集團「林皇宮」,2017年插旗高雄,走頂級奢華路線,1樓餐廳主打海鮮吃到飽,卻在3月底結束營業,改由港點吃到飽進駐,另外還引進超過百台的「夾美食」娃娃機台,改變經營方向。

圖/TVBS

 
好幾台娃娃機,塞滿餅乾零食,現場佈置到一半,紙箱雜物散落,這麼多娃娃機台,卻出現再知名婚宴餐廳高雄林皇宮。

其他民眾:「這麼高級的店,變成夾娃娃機店,真的會很奇怪。」

其他民眾:「可能資金上面花費蠻多的,拿來開娃娃機可能會覺得,比較新鮮啦。」

 
圖/TVBS

當時2017年,林皇宮砸了18億,插旗高雄,走頂級奢華路線,撐過疫情3年,以海鮮吃到飽的聞名的"森林百匯"卻在今年3月底收攤,1樓改成港點吃到飽「廚窗港點」和娃娃機「熊貓夾美食」,4/1起進駐。

其他民眾:「應該不至於會說停掉這樣子,而且現在疫情也算是比較緩和,消費的人還是很多啊。」

其他民眾:「附近有巨蛋跟義享天地,最近這邊也開蠻多不錯的餐廳。」

圖/TVBS

雖然都是吃到飽,不過提供菜色不大一樣,森林百匯主打海鮮、現切排餐,平日午餐850元、晚餐950元、假日1050元,而新進駐的廚窗港點,少了生魚片海鮮等,港式飲茶為主,平日午晚餐都是660元、假日720元,熊貓夾美食除了餅乾零食,還首創"夾美食餐券"。

餐廳店員:「4月份就是我們試營運的期間。」

高雄林皇宮,就位在巨蛋商圈,附近是飯店吃到飽的一級戰區,1公里內就有義享天地的旭集、高雄萬豪酒店的豪享,往北還有巨蛋的漢來海港、高雄在地的「帕里巴黎」,吃到飽一家一家開,打著奢華餐廳的林皇宮,引進夾娃娃機店,改變經營方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皇宮#吃到飽#夾美食#帕里巴黎#高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5

0.0792

0.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