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六龜花旗木浪漫迎賓 高雄賞花泡湯抽獎送好康

記者 林佑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9 14: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9 14:29

又到了花旗木盛開的花季,有四月櫻花之稱的花旗木,在高雄六龜山區綻放,滿山的花旗木夢幻又吸睛,連假期間吸引大量遊客前往賞花泡湯,高市府觀光局推出「尋境  春暖山城」旅遊行程之外,4/10開始只要符合條件還能參加抽獎,有機會獲得限量發光公仔。

四月高雄不只有許多大咖接力來扮演唱會,有「高雄後花園」之稱的六龜,花旗木綻放,包含六龜台27線、天台山、寶來花賞溫泉公園、竹子門電廠、獅子頭水圳等,都可以一窺粉色花期美景,而美麗的花海也為旗美東九區帶來滿滿的人潮與商機,光是觀光局在六龜溫泉區推出的系列遊程及活動,就讓連假期間的遊客比起去年同期成長約3成。

 
六龜區沿路粉色浪漫滿開(高市觀光局提供)

高市觀光局與寶來、不老兩大溫泉區業者合作,即日起只要預約合作溫泉業者泡湯,即可獲得遊程兌換券,憑券更享有多種手作DIY,包含手繪山茶茶包、手洗愛玉DIY、種子陶珠、窯烤披薩、植物槌染等超值體驗,期盼可以吸引更多遊客到六龜享受泡湯樂趣。
民眾泡湯之外還可以DIY體驗在地手洗愛玉及植物染(高市觀光局提供)

除了六龜賞花泡湯,高市觀光局也推出旗美9區消費滿額抽「DaMaNan-達瑪南」限量公仔活動。從4月10日到5月31日,只要在旗美9區店家消費滿200元,就可以憑發票或免開統一發票收據,登錄參加抽獎,並有機會獲得「DaMaNan-達瑪南」限量發光公仔。
觀光局推出那瑪夏Q版螢火蟲「DaMaNan-達瑪南」公仔 (高市觀光局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花旗木#高雄六龜#DaMaNan-達瑪南#旅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9

0.0439

0.1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