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夏拚減肥!三餐「吃超商」 控管熱量易


發佈時間:2013/05/05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越來越接近夏天,不少民眾開始「減重」,讓網路上一份「超商減肥食譜」又紅起來!食譜內容7天份,都是4大超商可以買到的輕食,醫師表示,上班族外食,容易吃高油高澱粉食物,超商食品熱量標示清楚,較方便民眾「熱量控管」,也比較清楚吃下肚的「成分」,只是3餐都吃超商,變化少,不少民眾都說「不容易」。

超商鮮食買了就吃很方便,不過一天3餐都吃超商,行嗎?民眾:「當然不OK啊,應該營養會不夠,看起來菜色就還好,因為太單調了,頂多(吃)2餐吧。」

就怕口味變化少,但有不少民眾為了「減肥」能天天吃,就是這份在網路上流傳的超商減重食譜,7天份每餐要吃的全列出來,還附註熱量,菜單內容在4大超商都買得到。

我們照著食譜買1天份的量,早餐無糖豆漿、蕎麥餅乾和茶葉蛋,就吃了450大卡,午餐能吃約300到400大卡的輕食便當和一份水果,下午茶能再吃一根香蕉,晚餐是無糖豆漿配生菜沙拉,全天攝取的熱量,控制在1500大卡內。

減重醫師楊名權:「超商的有它的熱量,標示得很清楚,你計算一個人的熱量的話,可以很輕易的就看得很清楚,你選擇其他外食,可能煎的炒的、炸的,怕很油的話,也許就可以自己控制,選擇就近的超商,也許來得很方便。」

醫師強調,重點就是熱量控制,要減重一般來說,女生建議攝取約1200大卡,男生約1500大卡左右,還要盡量提高蛋白質和纖維素的補充,但因為超商食品選擇有限,豆漿是較方便的蛋白質來源,如果有痛風病史的人,就要避免過多攝取。

夏天將近,民眾忙「減重」,不管用什麼「輔助」方法,少吃多運動是不二法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減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5

0.0332

0.1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