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叮咚!王道銀通知「6千入帳」 民驚:太快了吧

記者 余品潔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31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31 21:26

登記入帳申請「王道銀行」的民眾,趕快打開帳戶看一下,政府普發的6000元是不是入帳了!有民眾見狀嚇一跳,一度以為是詐騙,對此王道銀行發聲明表示,依金融體系交易通則,今天(31日)下午三點半後再入帳,都算4月6日,因為客戶數較少,為了讓客戶在連假前領到現金,所以提早半天入帳。

圖/TVBS

 
記者余品潔:「政府普發六千元,如果您是用登記入帳的方式,原本預計最快會在4/6開跑,不過現在有民眾發現,果您是登記「王道銀行」,錢已經先入帳。」

叮咚您的存款帳戶有轉入交易6000元,比預計時間早入帳,王道銀行的用戶好意外。

圖/TVBS

民眾:「很驚喜沒想到這麼快,會想拿去買。」
 

網友:「剛開始覺得有點奇怪,上網看發現是真的很驚喜。」

實際上網看,發現還真有不少民眾,也遇到類似情況,網友開玩笑說,速度快就是王道,這麼快早知道,就全家登記王道,本來還擔心是詐騙,沒想到是真的。

銀行企業溝通部資深協理張倫瑋:「會先播是想讓民眾連價用,八千多位民眾申請王道的都有,本來說今天下午才能給,我們就先用自己的錢。」

對此,財政部國庫署,在截稿前尚未回應,另外如果您是想直接領現金,要留意4/10起,全台8成機台都可以領取。

記者吳軒彤:「ATM領6千元(4/10)到底要怎麼操作,其實很簡單,操作方式只要識別,有橘色標籤(貼紙)的機台,並且插入你的提款卡後,在上頭輸入身分證、健保卡號,核對資料就可以了。」

圖/TVBS

截至31日中午12點,普發現金6,000元,已經有超過695萬人完成登記,而數位部也提醒,政府給的錢,會在行動銀行、網路銀行帳戶,備註「行政院發」、「全民共享發現金」,或「全民共享普發現金」,等註記字樣,民眾領到時多留點心,遠離詐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道銀行#領錢#6000元#帳戶#入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0806

0.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