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雞排便當有飯有菜90元!單一片卻賣百元 網揭內幕掀戰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30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30 18:35
不少民眾坦言,現在雞排太貴,寧願買「雞排便當」。(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不少民眾坦言,現在雞排太貴,寧願買「雞排便當」。(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知名連鎖店天使雞排,因應雞肉漲價,預計在4月1號起調漲10元,一片雞排要價100元,民眾叫苦連天。有網友就好奇,為何雞排跟「雞排便當」價差10元,但便當還多了飯菜,單一片雞排卻更貴?話題掀起討論。

天使雞排漲價,1片100元。(圖/TVBS)

 
因應雞肉漲價,知名連鎖店天使雞排宣布,將於4/1起調漲價格,店內一片雞排售價100元,不少民眾表示,寧願花錢買有飯有菜的雞排便當。對此,有網友在「PTT」發文分析,便當店的雞排便當,肉量不亞於雞排、骨肉比例也差不多,結果便當有菜有飯賣95元,單單一片雞排可以賣到100元,好奇「為什麼雞排便當90,一片雞排100元?」

更多新聞:8旬嬤穿越「沒斑馬線」道路遭撞飛亡!家屬質疑:設計該檢討

原PO發文。(圖/翻攝自PTT)

話題曝光後,網友們就說,雞排品質、分量都有差,「大小就有差了,醃料也不同」、「便當店的有可能是淘汰蛋雞」、「肉的等級有差」、「便當店的雞排一吃就很廉價那種肉」;而有人持不同意見,「所以我都買雞排便當」、「便當店的紅茶打包還不用錢 」、「肉都一樣啦,還不都同部位,當賣雞排的都自己養喔」。
 

更多新聞:園區「少1隻狒狒都不知道?」網揪六福村喊1句:想蒙混

另有網友則指出,90元的雞排便當早就沒有了,「南部喔,我這邊雞排便當125,雞排55」、「我家巷口雞排便當150,哪裡有100」。不過,許多人更曝,天使雞排做的是品牌,「人家是品牌雞排,做成便當賣還不破300」、「品牌價值+10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雞排#漲價#便當#雞肉#100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824

0.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