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平價進口蛋超搶手!他幫年薪百萬未婚友「徵蛋」 網笑:來我家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9 16: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9 16:38
全聯南港店首批美國進口雞蛋很快被民眾搶購一空。(圖/記者胡瑞麒攝)
全聯南港店首批美國進口雞蛋很快被民眾搶購一空。(圖/記者胡瑞麒攝)

為解決全台各地缺蛋問題,農委會透過專案進口雞蛋補足短期缺口,並在今(29)日於超市、量販等通路開始鋪貨販售,包括全聯,家樂福、大潤發、美聯社等,售價則是每盒65元至89元之間,因各家販售品牌以及進口地不同,實際情況依現場為主。對此,經常分享關於台灣房產的大小事的炒房名人「帥過頭」寫下「趣味徵蛋文」,掀起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平價蛋今開賣!單盒65元最便宜 量販、超市開賣資訊一次看

 

量販、超市開賣進口雞蛋。(圖/TVBS美編曾梓倩)

「帥過頭」今(29)日下午透過臉書幽默表示,因受朋友委託特地發文,對方為來自台中30歲的女性友人,身高160、體重42公斤,畢業於日本慶應大學,不僅漂亮大方,興趣愛好方面還包括讀書、健身和游泳,廚藝更是一流。此外,該名朋友目前任職於台灣某前500大公司的部門經理,工作穩定且年薪180萬元,甚至在林口A7擁有1套小套房以及Nissan房車,儘管如此卻為人務實,不拜金也不愛名牌。

更多新聞:美國便宜蛋也來了!大潤發限量6千盒 愛買明日起開賣

 
帥過頭寫下趣味徵蛋文。(圖/翻攝自「帥過頭」臉書)

「帥過頭」介紹一大串之後提到,因該朋友與家人十分著急,所以決定發動親戚朋友幫忙,原以為想請大家給她介紹1個對象,沒想到竟是「能夠買得到雞蛋的地方」,令看完貼文的網友覺得傻眼又好笑。對此,網友們紛紛留言,「家裡改開養雞場好了!雞蛋自由不用買」、「她去上班,我可在家養雞兼忙收房租」、「我家有多的,請她過來拿」、「這年頭蛋都比房子還有價值了」、「很難買,跑了好幾家都買不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雞蛋#平價#進口蛋#超市#量販#搶購#帥過頭#徵蛋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7

0.0842

0.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