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床上用「1神物」!累了直接躺平 過來人喊後悔:脊椎爛掉

實習編輯 蔡昕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0 05:40
市面上有許多「懶人神物」。(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市面上有許多「懶人神物」。(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人喜歡躺在床上滑手機、吃飯和用電腦,市面上因此衍生出許多「懶人神物」。就有網友在逛網拍時,看到「懶人桌」可以讓他坐在床上寫字、看書和打電腦,累了可直接躺下睡覺,讓他好奇詢問其他人的使用心得。沒想到貼文一出,就引來大批網友勸退,直呼:「脊椎跟頸椎等著爛掉吧」。
 

原PO詢問大家使用「懶人床上桌」的心得。(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單親媽租屋狂碰壁!淚求:給我個機會 網1原因逆風狠諷

原PO在PTT Gossiping板上以「你們會想買床上的懶人桌嗎?」為題發文,表示自己時常在網路上滑到「懶人床上桌」商品,可以用它在床上寫字、看書和打電腦,累了就直接睡,完全不用下床,讓他有些心動,於是詢問大家:「你們會想買嗎?有使用心得嗎?」
 
過來人曝懶人床上桌的「2雷點」。(圖/翻攝自IKEA官網)

更多新聞:比已讀不回更怒!妹子轟LINE「1神煩功能」:下班還逼人
 

貼文曝光後,過來人曝「2雷點」狂阻止,包括長期使用可能傷害腰、脊椎和太佔空間,「坐一會兒還行,這個坐不久,腰會酸痛」、「脊椎跟頸椎等著爛掉吧」、「建議不要,這樣的坐姿對腰不好、對脊椎不好」、「會腰痛,久了就長骨刺」、「家裡有,腰酸背痛很不舒服」、「用幾次覺得佔空間」、「一開始方便,過一陣子你就發現這桌子一直擋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懶人桌#床上桌#懶人床上桌#懶人神物#懶人必備#PTT#Gossiping板#脊椎#頸椎#腰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819

0.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