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BLACKPINK安可場!捷運站熱烈開唱 粉絲掌聲加尖叫

記者 林家意 林佑璇 / 攝影 哀招賢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9 17: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9 18:45

昨日(3/18))晚間BLACKPINK演唱會結束之後,在捷運站竟然也開起了安可場,站務人員拿著麥克風,邊疏運散場人潮,邊高歌一曲,粉絲們開啟手機的手電筒,舉高應援手燈,捷運站彷彿成了演唱會現場,氣氛嗨到不行,找出歌手本人,站長林忠明說,是為了緩解乘客等車的負面情緒,才用歌聲來娛樂大家。

圖/TVBS

 
BLACKPINK演唱會剛結束,沒想到捷運站又來了一趴「加碼場」。

站長:「我滾燙而失去了方向,纏繞著那風中依稀的燈光,沒有了選擇,你讓我流浪。」

拿起麥克風,等待下一班車來的間距,怕乘客等得太無聊,站務員直接熱情開唱。

 
站長vs.民眾:「我是一滴遠方孤星的淚水,不要停下腳步蛤,好~~。」

圖/TVBS

帶來一首劉德華的孤星淚,甚至還模仿起華仔的經典手勢,等車的民眾掌聲加尖叫,拍手叫好,這逗趣的場面發生在18日晚間9點多,BLACKPINK在高雄世運主場館的演唱會結束之後,捷運站竟然還有after party,站長林忠明直接辦起了個人演唱會,從橋頭被調過來支援的他,怕粉絲們等車等到不耐煩,乾脆直接秀兩首。

站長林忠明:「因為大家其實很嗨又很累了,看大家也在這邊待很久了,大家情緒慢慢也都比較消沉了,唱一些歌把他們鼓舞起來!」

圖/TVBS

站長朱家謙:「車站的同仁都沒辦法去聽演唱會,所以請他們把手機的燈光,跟他們的加油棒拿出來揮舞給現場的同仁,幫同仁們也鼓鼓…,有人昏倒了!先生你怎麼了?慢慢來!慢慢來!」

訪問到一半男子突然昏倒,演唱會散場人潮堪比跨年,不時也會發生突發狀況,站務員得臨機應變,忙碌之餘,高歌一曲不但娛樂自己,也帶給大家滿滿歡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BLACKPINK#捷運站#安可#站務人員#粉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1207

0.2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