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抗潮作戰! 「8分滿水」速丟、電扇助陣

記者 林于心 / 攝影 王義漳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4/20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住在台灣,就得花心思對抗潮濕天氣,北部民眾又比南部民眾辛苦,賣場業者分析,只要碰到5月梅雨季,相關商品就能多賣1倍,至於要怎麼將除濕商品,發揮到極大值,來看家事達人傳授的抗潮絕招。

開除濕機,抓住空氣中看不見的濕氣,迎戰即將到來的5月梅雨季,不少民眾想要有效除溼,會在衣櫃裡「加碼」多放幾個除溼盒。

民眾:「除濕盒,就是固定一段時間要換啊,不是看變色還是怎樣,然後它就可以拿出來,再換新的。」

正確用法不能放著不管它,水位線到了8分滿代表已經失效,必須丟掉,家事達人傳授超強除濕密技,同時出動雙機,再打開衣櫃門,讓電風扇朝衣服吹,就能把室內和衣櫥水氣,通通吸光光。

另外像是名牌包和相機等貴重物品,可以放進防潮箱,做好濕度控管不必擔心受潮,看準民眾每到梅雨季,就得來個「除濕大作戰」,賣場相關商品跟著大熱賣。

賣場公關何默真:「在梅雨季節這段時間的銷量,大概比平常可以多,平常其他月份,可以多到大概1倍、2倍以上的量,北部的銷量又會比南部更好,因為台北的雨水也比較多一點。」

台灣民眾,很難甩開潮濕天氣,好幾千原的除濕機,百元有找的除濕盒、除濕袋,梅雨季更是翻倍賣,「遇水則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除濕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9

0.0346

0.1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