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畢業生拚就業!新北校園徵才明起淡大登場 平均薪資36K

記者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4 14: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4 14:36
新北校園徵才活動明起在淡江大學登場。(圖/新北市勞工局提供)
新北校園徵才活動明起在淡江大學登場。(圖/新北市勞工局提供)

畢業季將至,各大校園徵才活動陸續開跑,新北市政府勞工局與新北市大專院校合作舉辦8場校園就業博覽會,首場將於明(15)日上午在淡江大學展開,現場將有94家廠商,合計共釋出超過4700個職缺,其中包括620個兼職職缺;勞工局指出,這次職缺平均薪資近36K,較去年增加3K。

更多新聞:故宮國寶驚傳被駭光!數千高階圖檔外流 遭大陸駭客賤賣

 

淡大校園就業博覽會將釋出4700個職缺。(圖/新北市勞工局提供)

勞工局長陳瑞嘉表示,本次參與徵才廠商職缺,平均薪資近36K,較去年多出3K,且薪資在40K以上的職缺數比去年多2倍以上,顯示企業為搶得好人才,更願意開出高薪吸引青年學子加入。

而這次廠商佔比最高的是科技製造業44家,佔總廠商數4成6,包括景碩科技、台灣石化等,起薪上看44K。其次則為一般服務業,包含安永台灣、中租迪和、信義房屋都開出破百個職缺,其中安永台灣的數據分析與研究顧問、資安架構/技術顧問等12種職務,薪資從45K起跳;信義房屋尋找儲備幹部起薪更達70K;餐飲業的王座國際開出41K尋找副店長,晶華酒店也開出40K尋找廚房副領班。

 
更多新聞:可以用ChatGPT寫作業、出考題 台大公布使用規範

勞工局表示,繼淡江大學首場校園徵才後,4月25日將在致理科技大學舉辦,4月27日在東南科大,緊接著5月還有明志科技大學、真理大學、台灣藝術大學、亞東科技大學、宏國德霖科技大學等場次的校園徵才,幫助畢業生拚就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畢業#畢業生#就業#徵才#校園就業博覽會#淡江大學#勞工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0800

0.2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