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集「章」拚大獎!北市夜市送酷碰 打牙祭

記者 高嘉甫 / 攝影 陳盈仁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6/10 00: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灣小吃享譽國際,夜市更是國內外遊客最愛逛的地方,為了推廣夜市文化,北市府在推好康,連續8週,在8大夜市擺攤位,民眾只要到指定店家消費,就能蓋章集點,還能兌換現金抵用券,讓民眾花小錢就能吃飽飽,順便提升人氣和買氣,活動才一半,已經有人集滿101個章,甚至還有小家庭,一家四口每個禮拜都從基隆到台北,要集點拚大獎。

人聲鼎沸的熱鬧夜市,大夥全擠在小攤位前,一個接一個,究竟是賣什麼,這麼受歡迎。民眾:「先換今天的?」市府人員:「對,先換我們今天的抵用券。」

拿出像是大富翁一樣的地圖,用印章換現金券,原來台北市府為了推廣夜市文化,大手筆發紅包,民眾只要到指定攤位消費,不限金額,就能蓋一個章,兌換50元的抵用券。店家老闆:「來,幫妳蓋一下。」

不僅能換抵用券,率先集滿地圖的前10名,還能拿大獎,碰上難得好康,不少民眾活動一開始就卯足全力,吃透透。民眾:「因為本來就非常喜歡台灣小吃,就覺淂這是一個好機會,這應該是第5個禮拜。」記者:「妳都是一攤一攤去消費嗎?」民眾:「對啊,一定要的。」

民眾:「101個章是不是一個半月(完成),是有計畫的。」記者:「怎麼弄的?一家一家去吃嗎?」民眾:「對啊。」

活動才一半,已經集滿101個章,為了拚大獎,還有一家大小,每個禮拜從基隆趕來台北,逛夜市,大口吃,花小錢提升買氣和人氣,民眾樂得多消費,店家口袋也賺飽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夜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2

0.0504

0.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