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撿便宜!330萬元買93坪法拍地 每坪僅3.5萬

記者 周容萱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8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8 19:32

位在新北市三峽,介壽路一段的一塊空地,原本是某集團持有,但因為集團非法吸金,遭判刑定讞,空地也被法拍。昨天一名周姓女子以330萬元得標,換算下來每坪只要3.55萬元,附近最便宜每坪可能也要17萬,93坪的土地就要一千五百多萬,讓得標人直呼撿到便宜!而新北市地政局公布了一項數據,發現29區持有建物的男女比,女性比較高!

圖/TVBS

 
雜草叢生,就連鐵皮屋上也攀附了不少花草,看起來已經很久沒有人居住。

這塊地過去是屬於某集團,但這集團因為非法吸金,遭到檢警查獲,事隔將近9年,首腦等人陸續被判刑定讞,而這塊空地也被沒收,強制執行法拍。

就是這塊位在新北市三峽介壽路一段,面積大約有93坪,7日被第四次法拍,以330萬元被一名周姓女子得標,換算下來每坪只要3.55萬元,讓得標人直呼撿到便宜。

 
附近居民:「三萬多元很便宜啦,(這裡的土地一坪大概多少),最便宜也要17萬,(之前有人)要來看土地都找不到。」

圖/TVBS

雖然沒有連外道路,要進去得借道進入,但還是有不少人詢問,不過因為不熟悉,最後由在地民眾標走,而且附近其他土地以一坪17萬元來算,93坪就要一千五百八十多萬元,相較於得標的330萬價差將近五倍。

女性出面買下土地,38婦女節這天,新北市地政局公布了一項數據,建物所有權人的性別比,新店、淡水、中永和、板橋、新莊,等等比較都會的地區,女性佔比都比男性還要多,29區的平均女性持有建物佔百分之51.1,略高於男性,而距離市中心較遠的深坑石門坪林等等,男性持有建物的比例比較高。

民眾:「這個現象蠻普遍的我覺得,(所以都是買媽媽的名字)對啊,女生比較辛苦啦顧小孩,我們再賺錢就好,(一定要給老婆就對了)是是是。」

圖/TVBS

女力崛起不過現在要買房沒那麼容易,隨時關注法拍消息,也能撿到便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法拍地#便宜#新北市#三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7

0.0888

0.2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