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發票換樹苗」 基隆植樹節活動開跑

記者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1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1 17:43
基隆市府產業發展處提供了多達18種苗木,供民眾免費領取 (圖/基隆市府提供)
基隆市府產業發展處提供了多達18種苗木,供民眾免費領取 (圖/基隆市府提供)

基隆市政府今年度的植樹月活動開跑,為鼓勵民眾踴躍參與市容與生態環境之改善,今年的「發票換樹苗」活動將提共5千株供18種各式苗木,於3月11日在七堵苗圃發放,憑3張發票可換1株苗木,每人限兌換3株。
今年植樹月樹苗兌換活動,預計3月11日於上午9時至下午15時在七堵苗圃受理兌換,民眾憑三張112年1-2月、3-4月發票換領苗木1株、每人限領3株,數量預計5000株送完為止,為響應環保將不提供提袋,活動募集之發票,將於活動結束後捐贈予本市社福團體,幫助弱勢團體。

三張發票可換一株,每人限兌換三株 (圖/基隆市政府提供)

 
這次活動提供之苗木喬木種類:樟樹、楓香、紫薇、山櫻花、青楓、小葉赤楠、烏心石、光臘樹、肖楠、苦楝、澳洲茶樹,灌木種類:桂花、茶花、仙丹、梔子花、羅漢松、厚葉石斑木、金英樹,等總計多達18種苗木供民眾免費領取,現場並有苗圃工作人員教授民眾植栽技巧及照顧花木的訣竅,想成為綠手指的民眾可要把握機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基隆#市政府#植樹節#樹苗#七堵#發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9

0.0428

0.1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