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穿瑜珈褲上體育課!女大生怕被討厭 網曝:有些尷尬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7 05:30
近年來瑜珈褲十分流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近年來瑜珈褲十分流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近年來運動風氣盛行,許多女性運動時都會搭配瑜珈褲,不過近日一名女網友就表示,自己的衣櫃裡沒有運動休閒類的衣服,倒是有很多瑜珈褲,好奇如果穿著瑜珈褲去學校上體育課,會不會遭到異樣眼光,貼文曝光後掀起2派網友討論。

更多新聞:甩開薪酸人生!必備「超強生財5寶」 1絕招猛賺一整年

 

一名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學校要上體育課,由於自己不太喜歡運動休閒的風格,平時也不會花錢去買,唯一適合的服裝就是上普拉提斯課買的瑜珈褲,好奇若直接穿著貼身瑜珈褲出門,「這樣會很奇怪嗎?很怕穿這樣會被同學討厭」。原PO也透露,問了身邊的朋友,得到的答案都是「沒差啊,妳就穿」,但她怕是朋友間的客套話,只好上網求助大家意見。

原PO問穿瑜珈褲去上體育課會不會很奇怪。(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壽喜燒也缺蛋!他驚見「每人限1顆」 饕客全崩潰:沒蛋怎吃

 
貼文曝光後,引來網友兩極評論,有人認為「覺得猶豫就不要穿,會一直在意,無法專心上課」、「看哪種體育課吧,如果是室外跑步打籃球那種,我覺得其實不適合穿瑜伽褲,穿個高中運動褲就行了」、「如果是跑步打球那種不要吧…濕答答的形狀會很明顯」、「一定會有指指點點的人,要穿就有可能承受這些」、「之前路上看到有人穿瑜珈褲穿搭,然後形狀超明顯」。

不過也有網友表示,「瑜珈褲本來就可以外穿呀」、「完全不會怪,我也會穿leggings上課!穿這個走路或運動都超舒服」、「我會穿~下課直接去重訓很方便,還可以少洗一套衣服」、「同學有穿,覺得沒差」、「要穿什麼自己開心就好啦」。

有網友建議,上身可以穿長一點的衣服,比較不會尷尬。(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此外也有人建議,「穿個至少會蓋住屁股的上衣會比較好~如果穿稍微短版的上衣比較凸顯身材沒錯,但就是怕有人誤會成騷之類的」、「穿能蓋屁股的衣服應該就完全ok,不然屁股和前面的曲線會比較引人注目一點」、「我會當作內搭褲來穿,會配一件比較長的衣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大生#瑜珈褲#緊身褲#體育課#運動#穿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3

0.0982

0.2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