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石門僅9度低溫!氣象局發低溫特報 九縣市恐不到10度

記者 王馨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6 09: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6 09:26
今(26)日受到強烈大陸冷氣團影響,氣象局持續發布低溫特報。(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今(26)日受到強烈大陸冷氣團影響,氣象局持續發布低溫特報。(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今(26)日受到強烈大陸冷氣團影響,氣象局持續發布低溫特報。今日平地最低氣溫,在新北石門區測到僅有9度低溫,其次是桃園大溪區9.8度,太平山更降到0度以下。
 


氣象局提醒,,今(26)日強烈大陸冷氣團影響,北部、東北部及金門、馬祖天氣寒冷,易有10度以下氣溫發生;新北、桃園、新竹及宜蘭有局部持續10度左右或以下氣溫(橙色燈號)發生的機率。同時持續發布低溫特報,氣象局針對新北市、桃園市、新竹縣、宜蘭縣發布低溫「橙色燈號(非常寒冷)」表示今日上午到晚上將有持續10度左右或以下氣溫發生的機率;另外針對基隆市、臺北市、苗栗縣、金門縣發布「黃色燈號(寒冷)」表示有10度以下氣溫發生的機率,連江縣有6度以下氣溫發生的機率。

 

氣象局醒,今日白天北臺灣高溫不超過15度,其他地區普遍也只有20度左右,高屏則可以來到22至24度。而天氣方面,在桃園以北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北部山區有零星飄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此外中部以北、東北部及東部高山山區道路請慎防結冰或路面濕滑,留意霧淞、結霜現象。

中央大學大氣科學系兼任副教授吳德榮表示,明天白天起至周三冷空氣減弱,氣溫逐日回升。大台北轉乾,西半部晴朗、東半部偶有局部短暫雨的機率。不過週三到週五東北季風稍微增強,屆時大台北、東半部降雨機率又會稍稍提高,北台灣轉涼,到了週六水氣減少,只剩東半部偶而有局部短暫陣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低溫特報#台北#北部#低溫#下雨#9度#回溫#氣象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6

0.0556

0.1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