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an版芭比「兵偶」 造型裝備自由搭

記者 黃立偉 / 攝影 陳藝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4/07 19: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市面上有種讓大男生玩的玩偶,叫做「兵偶」,但和一般公仔不一樣,身上配件可以自由穿搭,與芭比娃娃類似,但外型比較MAN,有各國阿兵哥造型,也有電影或動漫角色,一尊約12吋大小,身上的軍服褲子到靴子,任何服配件,甚至連四肢或頭雕,都能自由更換,自由度更高更精緻,有時還會推出限量版,增值空間高有不少民眾收藏。

能洗頭,還可染髮,這是小女生玩得芭比娃娃,還有一種號稱男生版芭比娃娃,12吋、1:6縮小版兵偶,頭帶鋼盔,身穿陸戰迷彩裝,戰術背心,手裡拿著M16步槍,腰間還繫有彈帶、水壺,腳穿長靴、護膝,全副武裝,全身上下裝備跟美國特種部隊沒有兩樣。電影「黑鷹計畫」:「掩護我。」

兵偶身上的衣服、褲子、鞋子,所有配件都可以換,甚至連四肢、頭都能換個阿兵哥,馬上變成鋼鐵人,這是大男生玩的芭比,一樣和芭比娃娃一樣,可以換衣服和配件,但自由度更高也比較MAN。民眾:「象徵度非常的高吧,再來就是它對電影裡面一些道具的細節,都做得非常逼真,那精緻度也非常高。」

影片「守護森林」:「我有一切我想要的,我長得帥,擁有大堆名牌衣服和一棟別墅。」

芭比男友肯尼,陽光帥氣,但這只有小女生愛玩,大男生玩公仔,則是拿來收藏,戰爭兵偶、電影角色、美國英雄、終極戰士,造型精緻,要價不菲,甚至還有絕版非賣品,男生版芭比有人玩增值,也有人純粹欣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芭比娃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3

0.0721

0.1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