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狂!清淨海3天飆漲248% 董座:聽朋友說才知

記者 余品潔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3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3 19:49

最近股價狂飆的興櫃股「清淨海」,大家都很好奇這到底是一家什麼樣的公司,我們實際採訪到了業者,帶您直擊清潔精的生產線,董事長羅允俊就說,看到股價這樣飆也很意外,是朋友跟他說了才知道發生什麼事。

圖/TVBS

 
記者余品潔:「如果有在關注財經資訊,一定都知道近期市場非常火熱的,興櫃股清淨海,連續兩天漲到熔斷,究竟是一間什麼樣的公司,跟著我們的鏡頭帶您直擊。」

清淨海董事長羅允俊:「我們現在這個產線在做的,是環保標章的洗碗精。」

生產線上正在包裝的,是採用植物性原料的洗碗精,另外還有生產洗手乳、洗衣精、浴廁清潔劑等等,都標榜天然成分售。

 
圖/TVBS

後疫情時代,這些清潔用品,應該是賺不到防疫財,股價為何飆漲看不出端倪,就連董事長羅允俊,也很意外。

清淨海董事長羅允俊:「我忽然發現的時候,因為我平常很少在關注這個,有朋友跟我講說,欸好像有看到一些媒體露出,我才嚇一跳。」

清淨海「一戰成名」,23日盤中一度下挫超過4成,沒想到11點多,強拉到17.65元,大漲超過52%,終場以17元作收,漲幅達46.55%。

在話題熱度下,2019年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參訪清淨海的影片也被翻出,郭董曾在百人面前,舔了剛洗完的盤子表達力挺。

分析師謝晨彥:「大家都會聯想是不是郭台銘有背書,或是是不是也有投資之類的,我覺得諸多因素的吹捧之下,當然就導致它的股價大幅度攀升,目前應該確實是散戶的比例特別高。」

圖/TVBS

不過專家也提醒,即便近年,環保意識抬頭,或是基本面,在今年有明顯推升,但這段時間的漲幅,已經大量反應利多,散戶要追進,恐怕風險還是偏高,投資人要謹慎考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股價#防疫財#風險#投資人#漲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0796

0.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