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沙屯媽祖鑿轎突衝土地公廟「喬一下」 信眾驚:絕非人為

記者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0 14: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0 14:02
白沙屯媽祖幫土地公「扶正香爐」。(圖/翻攝自白沙屯拱天宮臉書)
白沙屯媽祖幫土地公「扶正香爐」。(圖/翻攝自白沙屯拱天宮臉書)

今(2023)年的苗栗縣通霄鎮白沙屯拱天宮媽祖進香之旅進入最後一日,預計於今(20)日下午4時回宮,值得一提的是,就在進香第8日時,媽祖似乎得知土地公的請求,鑿轎隊伍經過某處土地公廟時,竟進入土地公廟中「幫祂扶正香爐」,引來一票信眾驚呼「有點玄」,認為這絕對不是人為的。

媽祖進香隊伍經過1處土地公廟時突然停下。(圖/翻攝自白沙屯拱天宮臉書)

 
為期9天8夜的白沙屯拱天宮媽祖「粉紅超跑」進香之旅,將於今日下午4時畫下句點,而就在19日中午12時31分左右,停駕在通霄的建順煉鋼股份有限公司,不久後又起駕往廠房外前進,並在12分鐘後到公司內的土地公廟,且鑾轎不停地往土地公廟內前進,用轎桿將香爐向內推動,而這「扶正香爐」的過程約1分鐘。

畫面曝光後,引來不少信眾直呼有點玄。(圖/翻攝自白沙屯拱天宮臉書)

畫面曝光後,引來不少信眾直呼有點玄,「果然去看土地公公是有事情的」、「這絕不是人為的,因為轎班人員根本就不知道土地公的香爐歪了,只有媽祖知道」;還有人也表示該家公司很幸運,「這個公司賺到了,這個是全台灣最珍貴地理風水博士喬的香爐」。

據悉,此次白沙屯拱天宮媽祖進香活動比去年多一天,其中出發前後龍鎮南港地區的「山邊媽祖」會先到拱天宮會合,共乘神轎一起到北港進香。於12日凌晨1時25分出發,17日到達北港朝天宮,深夜11時40分進火,20日下午4時回宮,全程9天8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白沙屯媽祖#白沙屯媽祖進香#土地公廟#扶正香爐#信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878

0.2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