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北燈會藝術入店! 餐廳「日式畫」PK飲品「美獸」

記者 余品潔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7 23: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7 23:38
圖/TVBS
圖/TVBS

台北燈會點亮燈區,周邊店家也有藝術融合,像是餐酒館就跟國外藝術家合作,牆壁上有著台日風格結合的畫作,把原先的浮世繪風格做延伸,而另一家飲料店則是設置了「美獸」,吸引不少民眾來拍照打卡,有店家就說,受惠燈會,商圈的人潮比平常多了2到3倍。

記者余品潔:「燈會活動進入倒數階段,除了主場秀非常精彩之外,其實周邊的店家,也有很多是融入藝術。」

 

東區餐酒館跟國外藝術家合作,牆面上這幅畫,融合台北101,天燈,以及日式氛圍,把原店的浮世繪風格做延伸,吸引不少民眾,來打卡,除了視覺,美食也是一大亮點。

民眾:「有看到一些旅遊節目的資訊,或者是最近很紅的燈會,所以來附近繞繞,吃點東西這樣,如果是周末的話會更多人。」

同樣是把藝術搬進店家,銀色,美獸air,看起來好像一隻大章魚,兩隻眼睛,炯炯有神,如果你沒跟上打卡熱潮可就落伍囉。
 

飲料品牌經理涂季廷:「我們在店裡面就觀察到,很多從台灣各地,包含像中南部很多人,特地為了燈會來台北,整個商圈大概比平常,多了2到3倍人潮。」

記者余品潔:「緊接著要帶大家來看到的,是充氣的藝術,這個作品主要想呈現出,城市後花園的感覺。」

圖/TVBS

後花園往內看,還有今年最夯的小白兔以及蝴蝶,旁邊的植物也是別有用心,五種顏色,分別代表,捷運五條線,另外,走遠一點,這一處巢詠,也是拍照夯點。

民眾:「這邊都是城市,或是一些建築風格,這邊來有一個竹編,我覺得蠻漂亮,因為顏色吧,一個反差,會讓我想要留下來。」

民眾:「裡面就是像一個森林,然後有花的感覺。」

圖/TVBS

走進木質調鳥巢,擺好姿勢,對著鏡頭,甜甜一笑,整體畫面看起來,還真有種偽出國的fu,燈會展示,一路從國父紀念館,延伸到忠孝東路,要當網帥網美,不趁現在待何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燈會#旅遊#台北燈會#飲品#日式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5

0.0973

0.2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