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把握雨神休假!明起3天全台飆25度↑ 下週這天濕冷再強襲

實習編輯 李庭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0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0 18:58
好天氣要來了,各地氣溫將回升。(圖/TVBS資料照)
好天氣要來了,各地氣溫將回升。(圖/TVBS資料照)

受到鋒面雲系掠過北台灣,加上東北季風增強的影響,今(10)日中部以北及東北部地區的雲量明顯偏多,部分地區也下起毛毛細雨。不過從明(11)日開始,大環境將轉成偏東風,帶來較溫暖的天氣,預計本週末至下星期一白天全台各地都會持續回暖,且天氣穩定降雨機率低,欲出門踏青的民眾可要好好把握!

本週天氣重點。(圖/翻攝自天氣風險 WeatherRisk臉書)

 
由於鋒面和東北季風影響,今天全台明顯較濕涼,但從明天開始預計轉成偏東風的環境,到了週日甚至還會吹起南風,溫暖的天氣將一路持續到下週一白天,從下星期一晚上開始,會有一波新的鋒面雲系南下,東北季風則會在下週二再度增強,帶來一波新的冷空氣。

降雨方面,今日苗栗以北和東北部地區有零星短暫陣雨,不過到了週末全台各地雲量都會減少,降雨訊號不再明顯,轉成多雲到晴的穩定好天氣。從下週二開始將有一波新的鋒面雲系通過北台灣,屆時台中以北及東北部地區會再度轉成有雨、濕濕涼涼的環境型態。

未來6日天氣一次看。(圖/翻攝自天氣風險 WeatherRisk臉書)

溫度方面,未來3天氣溫持續回暖,北部地區高溫可達25度左右,不過下週二將迎來明顯降溫,高溫下滑至15度上下,預計冷空氣將影響到下週四;中部、南部地區在下週一前高溫來到約27度,甚至有點悶熱的感覺,但很快的在下星期二就會降到大概20度;東部地區近3天高溫同樣達到25~26度,不過下周二開始將下探到18~19度,提醒大家多加留意溫差變化。
 

以上氣象由天氣風險臉書粉絲專頁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天氣#氣溫#降雨#溫度#冷空氣#東北季風#鋒面#變天#寒流#降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855

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