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郵局紀念杯白底金邊 網友:像骨灰罐

記者 侯力元 陳韋安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4/09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新竹郵局日前推出一系列台灣燈會的陶瓷紀念杯,其中有網友看到白色的款式,配上鑲金祥龍圖案,直說長得好像骨灰罐,PO上網,引起熱烈討論,新竹郵局無奈表示,當初因應小龍年,才會選擇用龍鳳呈祥的概念來設計杯子,之前台灣燈會期間也十分熱賣,對於被說像是骨灰罐十分意外。

純白色圓桶狀的罐子,蓋子和瓶身鑲著金色圖案,這是新竹縣郵局配合燈會推出的陶瓷紀念杯,但日前有網友拿到之後,認為杯子長得好像骨灰罐,有網友KUSO說,「這種材質讓他想到最後一次看到的阿公」,更有人開玩笑說這杯子擺在桌上,會有人來上香,甚至還說一物兩用,生前可以喝茶、死後裝骨灰。

民眾:「像其他網友說的像骨灰罈,我覺得也沒有說很好,設計的沒有說很好。」

拿杯子和普通骨灰罐比一比,同樣在蓋子下方都有相似環繞圖騰,而兩個都有祥龍圖案,也難怪看起這麼像。郵局經理孫群亞:「消費者因為喜歡才會買它,今年因為是小龍年,我們把龍鳳呈祥概念,呈現在白瓷保溫杯上。」

紀念品被說像骨灰罐,新竹郵局相當無奈,也說此款保溫杯,燈會期間賣得相當好,直到現在才有人覺得有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骨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7

0.0397

0.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