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樂活夜櫻季開展 蔣萬安:太浪漫可能會有第4胎

記者 吳軒彤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3 22: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3 23:23

內湖樂活夜櫻季開展,一路橫跨元宵情人節到二二八,這次不只有4大主角「寒櫻、八重櫻、昭和櫻、吉野櫻」,還有3公里絕美櫻花大道,台北市長蔣萬安來開幕致詞,看到美景還開玩笑說,想帶太太來但也很擔心來這邊太浪漫,回去會有第四胎出現。

圖/TVBS

 
台北市長蔣萬安:「期待跟我太太能夠來這邊賞櫻,但是也很擔心來這邊太浪漫,可能又會有第四胎出現。」

什麼畫面讓台北市長,蔣萬安看了都有衝動,是一眼望去,滿滿的夜櫻盛開。

圖/TVBS

民眾:「再生一個妹妹啦!口罩先拿下來。」
 

剛升格三寶爸的蔣萬安,來內湖樂活公園賞夜櫻,遇到想合照的小孩,也熱情在櫻花樹下拍照留影。

記者吳軒彤:「今天(2/3)是夜櫻季展開的第一天,而這裡光是這區塊就有300株,而往後延綿3公里有2000株,4種不同櫻花。」

這4種開花時序,寒櫻八重櫻昭和櫻和吉野櫻,粉嫩深淺不一的櫻花,沿著內溝溪步道,排成河岸花廊,邁入第六年的樂活夜櫻季,平均每年都有18萬人,帶來5千4百萬的經濟效應,人潮就是錢潮,畢竟不出台北市區,就能賞夜櫻的地點真的不多。

民眾:「滿漂亮的但是人有點多,在我朋友限動看到人比較少,(會太遠嗎?)因為我們是吃過飯才來。」

無數對情侶朋友或是一家人,把步道擠的水洩不通,也是因為這賞花點交通很方便,從東湖站步行只要15分鐘就能到,這次除了主角櫻花樹,還有設置大小錯落燈球造景。

圖/TVBS

活動主持人:「就這樣結束是不是有點可惜,大家是不是意猶未盡。」

 
粉紅櫻花爆炸盛開,從元宵節橫跨情人節到二二八,即便這幾天北部陰晴不定,但展期將近1個月,總有一天天公會作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夜櫻季#開展#蔣萬安#浪漫#內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925

0.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