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只有今天!麥當勞刮刮樂買1送1 網中1品項傻眼:透心涼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30 15: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30 15:45
麥當勞推出限時「開工福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麥當勞推出限時「開工福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10天連假不知不覺中悄悄結束,大部分人已陸續開工,麥當勞今(30)日推出限時1日「開工福袋買1送1」活動,幫民眾趕走憂鬱心情。麥當勞指出,只要打開APP玩刮刮樂,即可獲得折扣好康,不過卻有民眾認為很失望,紛紛表示「完全不想吃!」

網友最不想刮中冰炫風和蛋捲冰淇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1名網友於PTT論壇發文,以「麥當勞APP限時刮刮樂」為題引起關注,從他分享的APP截圖能夠看見,該活動時間僅限今日,每個帳號有1次參加機會,完成任務後所獲得的獎項會直接存入帳號中。該名網友補充,他刮中薯餅買1送1,其他獎項則包括4塊麥克雞塊、大薯、冰炫風、雞翅等。

網友分享麥當勞限時刮刮樂APP頁面。(圖/翻攝自PTT)

貼文曝光後,網友認為此次活動最大獎應是大薯,但卻出現好多刮中冰炫風和蛋捲冰淇淋的網友,他們討論並留言,「冰炫風買1送1…這天氣」、「寒流抽到冰炫風」、「oreo(冰炫風)買1送1,爛」、「抽到冰炫風,想要大薯買1送1」、「10度氣溫獲得冰炫風」、「刮到冰炫風,轉到蛋捲冰…透心涼」、「冰炫風,這種氣溫完全不想吃」、「冰炫風清庫存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麥當勞#開工福袋#刮刮樂#APP#冰炫風#買1送1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954

0.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