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過年彩券行爆滿!員工盤點「7大奧客行為」 崩潰吐辛酸史

編輯 伍唐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6 08: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6 08:28
過年期間民眾都會到彩券行試手氣,(圖/TVBS資料畫面)
過年期間民眾都會到彩券行試手氣,(圖/TVBS資料畫面)

過年期間,不少人會想到彩券行試試手氣,因此全台各地的彩券行都湧進不少人潮,然而,就有一名彩券行員工發文吐心酸史,指出過年期間客人眾多,就有民眾的行為反而對他們造成不少麻煩,對此盤點「7項奧客行為」,並坦言「我們其實都是餓著肚子,憋著尿尿在努力服務客人」,希望民眾能將心比心。
 
一名彩券行員工在Dcard發文,盤點「7項奧客行為」,原PO第一點就心累表示「請大家多點耐心」,人潮眾多時,有些民眾狂敲桌子、喊店員的行為並不會加快員工的速度,店員當下都會看客人的順序,忙完一組就會服務下一組。另外,就算中獎了也不要搶著兌獎就插隊,呼籲民眾開心之餘仍要記得排隊。原PO表示,「QR Code刮乾淨再來兌獎,可以加速兌獎的速度」,有些人會拿出整疊彩券50~100張不等,若每張都刮不乾淨,會導致櫃檯嚴重塞車。

 

許多彩券行店家湧進眾多客人。(圖/TVBS資料畫面)
 
原PO表示,玩賓果的民眾建議請提早下單不要壓線,並且投注單要畫正確。此外,有些客人選號碼會花很久的時間,影響到後面排隊的客人,對此坦言「其實真的是機率問題,絕對沒有哪幾個號碼特別好中」,因此有需要的號碼可以直接向店員告知。她接著表示,也有些客人挑選刮刮樂時會亂翻,但此舉會造成店員後續幫別人找號有困難。

彩券行員工崩潰吐血淚心酸史。(圖/翻攝自Dcard)
 
最後,原PO建議,兌獎前「預算自己中多少錢」,並透露曾遇過客人換完錢後,又到現場質疑少拿錢,員工就要從整疊報廢的刮刮樂中找到該張刮刮樂解釋,對此提醒民眾,要是覺得有問題應當場反應,減少雙方的困擾,文末她感嘆「希望大家如果去買刮刮樂跟彩券,對店員友善一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過年#刮刮樂#中獎#Dcard#彩券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797

0.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