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飢渴妹嬌喊癢癢!電影院「噗滋噗滋」迴盪 她崩潰:飄出海鮮味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4 14: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4 14:16
電影院發出「噗滋噗滋」聲響。(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電影院發出「噗滋噗滋」聲響。(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趁著10天春節年假,不少人衝電影院看片,沒想到真的看到「片片」了!一名女子原本要爽看電影,結果親眼目睹隔壁一對男女「破尺度大戲」,最可怕的是還傳來「噗滋噗滋」聲響,並飄來一股正港海鮮味,連海邊一趟都不用去了,讓她瞬間崩潰!

更多新聞:衣服爆開太兇!臭豆腐闆娘一彎腰「包不住」 本尊神到了

 

該名女網友在Dcard還原「看片片」經過,直言晚間赴電影院觀看《灌籃高手》,而她右手邊坐了一對男女情侶,其中女生穿皮裙、及膝長靴相當火辣性感。

不用到菜市場,電影院就飄出「海鮮味」。(示意圖,與本文無關/TVBS)

沒想到,這對情侶的鹹濕對話不斷傳了過來,女生嬌喊著「好無聊喔 ~~我想回家~」、「人家想玩啦~下面癢癢」,語氣急不可耐,非常想回家幹大事。

 
更多新聞:好市多「限量神物」過年上架!買1週暴漲賺2萬 賣完就沒了

女網友直言,隨後就隱隱約約聽到震動的聲音,餘光偷瞄到「女生的腿一直在扭、一直在夾」,正當電影裡的角色櫻木花道用頭將籃球頂進籃框時,隔壁也傳來極有節奏「噗滋噗滋 」的聲響。

女網友親眼目睹「女生的腿一直在扭、一直在夾」。(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好市多「限量神物」過年上架!買1週暴漲賺2萬 賣完就沒了

沒想到,這對情侶直接破尺度,男生將手伸進女方裙子中,女生傳來極為快樂嬌喊聲。女網友崩潰說,「最後男生手伸出來時,空氣瀰漫一股很難聞的海鮮味,儘管當下我再多戴一個口罩也沒用」,電影一結束,她立刻衝到廁所嘔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院#灌籃高手#海鮮味#過年#春節#年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90

0.1366

0.3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