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前搶變美」年後漲價?醫美微整最夯熱度三大排名揭露

記者 吳軒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0 14: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0 14:28

過年前不少愛美人士會選在年前幫自己打理打理,好趁過年期間好好修復「開工水水」,其中「微整」項目,最受醫美小白歡迎,如非侵入性的電音波拉提、和膚質管理。醫美診所也透露三大醫美熱度排行。

一、電音波拉皮

 
皮膚鬆弛又擔心侵入性風險,幾乎過半數愛美民眾會使用電音波來提升緊緻效果,但到底要怎麼選擇。皮膚專科醫師陳建名建議,垂墜感不是特別明顯、較瘦脂肪較少者選擇音波即可,鬆軟下垂嚴重者使用電波。另外像微侵入性的埋線,是靠線材刺激進而緊緻,也是醫美小白較能接受的項目。
探頭儀器認名防偽

二、玻尿酸填充
填充項目中最受歡迎的是容錯率較少的玻尿酸,填充過多不喜歡能透過降解酶消解,當中「大中小」分子,維持度和建議施打部位各有不同。陳建名也提醒,皮膚較薄的部位不要使用大份子或硬度過高、吸水力強的玻尿酸,容易形成異常團塊。

三、膚質管理
 
從歐美紅到國內的海菲秀(水飛梭),同樣因非侵入、非雷射光療,清除臉上堆積的髒污和老廢角質。而療程後皮膚對於紫外線會特別敏感,所以建議加強保濕與防曬。
賦真妍院長 陳建名

至於網上很多諮詢師紛紛在年前表示,年後醫美價格上漲?對此,醫師表示,成本概念的確有收到廠商部分材料會有調整空間,但也提醒民眾別一味追求價格便宜,以海菲秀為例,產品跟清潔工具都是「一次性」的,有些不肖業者會使用非原裝進口精華液,認明原廠認證,別變美不成讓皮膚受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醫美#海菲秀#水飛梭#微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873

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