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攏系為了孫!搶屏東「光光兔提燈」 阿公阿嬤6點就排隊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葉奉達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0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0 13:20

屏東兔年小提燈超可愛,過年連假第一天,火車站就有阿公阿嬤為了愛孫,6點就跑到現場排隊搶頭香,也讓車站早早就出現大排長龍的景象,每日限量600個小提燈在短短20分鐘就被搶光。

圖/TVBS

 
春節連假第一天,屏東火車站出現大排長龍,綿延200多公尺,一度看不到隊伍盡頭,但他們不是為了返鄉,而是為了縣府發放的可愛兔年小提燈。

排隊民眾vs.記者:「(幾點來排)六點,為了孫子,(為了孫子)不然也很累的。」

排隊民眾vs.記者:「(等多久了)很久了,差不多六點就來了。」

 
阿公阿嬤疼孫,一早六點就來搶頭香,就連小朋友也為了兔兔,早起搭火車從高雄來,家長也做足準備。

排隊家長vs.記者:「左營來,左營喔,妳為了兔兔提燈有沒有很早起來(點頭),真的喔,幾點起床,她六點半就起來了,帶哪些東西,就野餐墊啊,還有一些小玩具啊。」

圖/TVBS

野餐墊、小板凳全拿出來,從6點等到9點開始發放,每日限量600個,才短短20分鐘全部搶光,因為限量,除了家長帶小朋友現場排,否則一支手機只能領一個,就有阿公為了家中雙胞胎孫子不吵架,得連續排兩天。

排隊民眾:「要排給孫子的,孫子是龍鳳胎,兩個孫子,所以今天來明天還要來排。」

排隊民眾vs.記者:「(你來排幾天了)3天,(排了幾個了)拿到兩個。」

不同以往需要手巧的家長拼裝,今年的屏東光光兔小提燈,只要像吹氣球一樣,就能擁有一個圓滾滾的小兔提燈,還能掛在身上,深受家長小朋友喜愛,高雄的小提燈也有新創意,搭配不同服飾跟換,把高雄特色融入,像紙娃娃一樣,可以變裝。

除此之外,高雄燈會今年移師蓮池潭,其中人氣貼圖「ㄇㄚˊ幾兔」也驚喜現身,18公尺高的巨型身影,慢慢充氣,這次身兼主燈和燈會大使任務,高舉雙手在蓮池潭水上迎接大家,從26日初五登場一直到2月5日,讓兔年燈會一路可可愛愛。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兔年#過年#頭香#提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823

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