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救護車與車擦撞 開刀民眾急送醫 警民合力推車 

記者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7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7 17:51
一輛載有病患的救護車,在行經國道3號基金交流道發生車禍 (圖/TVBS
一輛載有病患的救護車,在行經國道3號基金交流道發生車禍 (圖/TVBS

17日下午一輛民間救護車,載送一位病患準備往基隆長庚醫院開刀,不料就在下交流道時,與一輛轎車發生擦撞,還好救護車上的患者並沒有受傷,但是救護車在受到撞擊後,引擎失去動力無法脫困,最後在警方及民眾合力幫忙下,才順利推到路邊等待另一輛救出車前來支援將患者送醫。

 

17日下午3點20分,一輛民間救護在行經國道3號基金交流道口時,與另一輛車發生擦撞,救護車上正載送一名50歲病患,準備前往長庚開刀,在經過事發地點時,救護車有鳴笛及按喇叭,當時路上有很多車紛紛閃避,但是這有一輛車卻突然衝了出來,造成車輛的右側與救護車左側擦撞。

救護車在發生<a target='_blank' href='https://news.tvbs.com.tw/news/searchresult/車禍/news?from=autotag'>車禍</a>後引擎發動不了,現場員警及民眾合力將車子推到路旁(圖/TVBS)

在巨大的撞擊下救護車失去動力,一度卡在路中央動彈不得,經警方及在場的熱心民眾協助,合力將救護車移至路邊,等待另一輛救護車前來支援接送患者送醫,事發後駕車不發一語,至於肇事的責任歸屬正由警方調查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基隆#車禍#救護車#BMW#基金交流道#長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8

0.0435

0.1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