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過年發財必看!2023「錢包開運法」大公開:短夾千萬別用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7 11: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7 14:56
錢包一定要選擇「長夾」或「零錢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錢包一定要選擇「長夾」或「零錢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感於2023癸卯年「貪狼化忌」的特殊氣場,各行各業遭受通膨升息打擊,命理專家沈嶸特別教戰「2023年錢包開運法」,12生肖有對應的開運皮夾顏色,幫大家聚財旺運。若是短期內無法更換新錢包,另外1招也能奏效。

更多新聞:驚!來台定居3年 港星「轉行當計程車運將」慘被開單近況曝

 
 
錢包顏色選擇恐影響財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命理專家沈嶸特別通靈「2023年錢包開運法」,她指出各個生肖適合的錢包顏色如下:鼠為深藍、牛為黑、虎為多色或印花、兔為淺藍、龍為黃、蛇為粉、馬為金屬色、羊為綠、猴為灰、雞為大紅、狗為大地色,豬則為桃紅。沈嶸強調,只要選擇對應生肖的皮夾顏色,就會擁有發財好運。

更多新聞:慟!急籌300萬醫藥費續命 連明月「撐不到過年」一語成讖
 
命理專家沈嶸。(圖/翻攝自沈嶸臉書)

沈嶸強調錢包一定要選擇「長夾」或「零錢包」,容量大財氣會蘊含與內,放得多也藏得久切記不要選會折疊紙鈔的短夾,凹折容易讓財氣受損,反而易出難進。零錢包是有長夾後的選項,選對顏色會很發。此外,過年期間錢包內的錢最好盡量是新鈔,才能匯聚欣欣向榮、萬象更新的氣場。
 

如果有到廟宇祈求開運物、發財金,或購買幸運小物,可以放入錢包中,會立即升級為「好運錢包」。至於短期內若無法更換新錢包,沈嶸教戰也可以選擇對應顏色的衣服、配飾或日用品,藉此增強自身運勢。

更多新聞:破尺度!女星「開腿嬌喘車震」 3分鐘野外床戰片從影最露骨
 
由沈嶸發起的「每月捐10萬,持續20年」公益計畫,捐款累計達400萬。(圖/創世基金會提供)

由沈嶸發起的「每月捐10萬,持續20年」公益計畫,目前捐款累計達400萬,持續朝向總目標2400萬元(回饋台灣20年)邁進。本月沈嶸捐贈財團法人創世社會福利基金會資助「寒士吃飽30」活動,並加碼贈送魔法洗衣精100瓶、正能量書籍100本,總物資捐贈累計15435份。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錢包開運法#2023錢包開運法#錢包#皮夾#長夾#短夾#發財#招財#沈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1

0.1593

0.3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