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伴手禮變金雞母 高應大保養品夯到對岸

記者 王柔婷 / 攝影 趙立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3/21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學術研究也能幫忙賺錢!國立高雄應用科大化工系的師生,花費3年時間研發出高效玻尿酸,加上海藻還有植物萃取物,做出化妝水、面膜等保養品,本來是被學校拿來當伴手禮送給外賓,不少拿到保養品的大陸學者覺得好用,跨海寫信訂購,1年就替學校賺進2百萬,而台大農產中心賣的牛奶、還有屏科大的薄鹽醬油,賣到全國知名,也成了學校賺錢的金雞母。

沒有華麗包裝,這款產品卻夯到大陸,一年創造2百萬元商機,什麼東西這麼厲害?原來是高應大化工系新推的保養品。民眾:「份量也滿多的,用起來的話,跟一般市面賣的化妝品質感差不多。」

民眾好奇圍觀,因為這款化妝水比市面便宜一半,價格親民,品質也沒差到哪去,團隊用3年時間研發出高效玻尿酸,搭配海藻植物萃取物做成化妝水、面膜,本來被學校拿來當禮物送外賓,沒想到這些來訪學者一試成主顧,人在大陸也要跨海寫信訂貨。

高應大化工系老師王銘燦:「(大陸民眾)口耳相傳再來買的,目前的話每年的銷售額的話,已經達到了2百萬台幣了。」

每年替學校創造獲利,這款保養品成了高應大最夯商品,跟一般大學以食物銷售為主,不同款。民眾:「鮮奶還有沒有?賣完了喔。」

來到學校買牛奶,這樣的場景不奇怪,這是台大農產中心熱銷的牛奶,每個月至少百萬獲利,而屏科大也不遑多讓,精心研發的薄鹽醬油,吃起來不死鹹又養生,碰上連續假期一天1萬瓶照樣賣光光,學術單位運用專業背景,吃的擦的通通有,不以營利為主,售價自然親民,民眾樂得撿便宜,也讓學校多了賺錢金雞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保養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3

0.0367

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