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日熱搜】草蜢/酷航/張善政/廣達/流水席之亂

實習編輯 吳芳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1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1 12:21
草蜢及酷航為今日的熱搜關鍵字。(圖/黃城碩攝、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草蜢及酷航為今日的熱搜關鍵字。(圖/黃城碩攝、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今(11)日熱搜關鍵字為「草蜢」。出道38年的香港唱跳男團「草蜢」,睽違13年將在3月登台北小巨蛋開唱。這次特地來台宣傳,承諾會帶來重新編曲的經典歌〈寶貝對不起〉,讓歌迷重回青春懷抱。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草蜢快閃來台宣傳小巨蛋演唱會,更分享維持身材及凍齡的秘訣。(圖/黃城碩攝)

 
★草蜢

香港天王級唱跳組合「草蜢」將在3月18日重返台北小巨蛋,3人快閃來台宣傳,年過半百的草蜢被誇凍齡,他們誠實笑說會靠醫美維持狀態,蔡一傑直喊「我有皺紋啊」,蘇志威也附和「皺紋是我們這個年紀該有的。」蔡一傑說草蜢很愛美,2個禮拜會去1次美容院,借助機器拉提臉部和增生膠原蛋白,蔡一智則說:「我比較古老手法,每天都自己推臉!」《全文

一架酷航班機疑因行動電源閃燃在機艙內引發火勢。(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酷航
 

桃園國際機場一架新加坡酷航班機10日晚間準備起飛時,疑因旅客行動電源閃燃在機艙內引發火勢,塔台基於安全考量不允許班機起飛,酷航安排旅客退關,運安會也進行調查。《全文

張善政遭質疑酒駕出面說明。(圖/中央社)

★張善政

桃園市長張善政昨天凌晨自行駕車視察水情,遭市議員余信憲曝光張善政餐敘手拿紅酒照片質疑酒駕,張善政回應,當時只抿了一下,且晚上12時許才出發,是否酒駕答案非常清楚。《全文

廣達董事長林百里。(圖/TVBS資料畫面)

★廣達

筆電龍頭廣達舉辦年終尾牙,到了抽獎環節,員工喊加碼,董事長林百里馬上轉身上台加碼10個30萬紅包大獎,主持人唸出得獎者名字,意外與立委高嘉瑜撞名,讓主持人黃子佼笑稱,要唱歌了。《全文

大眾近日都在討論流水席菜色。(示意圖/TVBS)

 
★流水席之亂

一名自稱「輔大陳若儀」的準人妻Kelly,近日因上網抱怨夫家婚宴想辦流水席根本是鄉下人,在網上慘遭撻伐。貼文還釣出疑似「未來小姑」,雙方爆發姑嫂大戰,隨著小姑曝光「婚應該是結不成了」,寫下最終章。不過這波「流水席之亂」始終被外界質疑真實性,前主播蕭彤雯也質疑「輔大陳若儀」根本是總鋪師之女。《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熱搜#google trends#草蜢#酷航#張善政#廣達#流水席之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800

0.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