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清明4連休!日賞櫻團滿 自由行夯

記者 林于心 / 攝影 李延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3/18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清明連假即將到來,很多民眾早就計畫衝日本賞櫻,目前旅行社的東京、大阪賞櫻團,幾乎額滿,不過日韓自由行詢問度高,最便宜2萬有找,如果民眾來不及計劃出國,國內其實也有許多不錯的景點,像是南投杉林溪和溪頭妖怪村,配上牡丹花季,吸引不少遊客搶先訂房,另外澎湖進入旅遊旺季,也是選擇之一。

枝頭上滿是盛開的櫻花,粉紅花朵低垂,接近地面,小朋友觸手可及,想體驗將櫻花握在掌心的幸福感,不少台灣旅客早就計畫好,趁清明連假,衝日本賞櫻。

目前旅行社推出的東京大阪賞櫻團,已經9成滿,只剩零星散位,只是上班族想休連假得請一天,有部份民眾選擇自由行,日本4天機加酒大約2萬5,韓國的話只要2萬,詢問度也很高,但來不及出國的民眾,在國內也有其他選擇。

遊客(102.3.9):「台灣就看得到了,不用跑到大陸看,(牡丹)感覺就是很雍容啊,有貴氣。」

南投杉林溪,牡丹繽紛綻放,美不勝收的宜人景致,再加上人氣景點「妖怪村」相互加持,同樣吸引遊客提前卡位,目前訂房率已有7成,嘉義阿里山櫻花季開跑,同樣也被人潮塞爆。

另外像是外島澎湖,也進入旅遊旺季,成為民眾連休出遊的選擇之一,而高鐵清明疏運車票開賣,從3月7日至今已售出16萬張,目前還有車位,提醒民眾出遊想避開車潮,不妨多利用大眾運輸,免去塞車之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休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705

0.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