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園出沒「奇幻回收車」 網驚滿車遺棄娃娃:孤兒院嗎?

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4 16: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4 16:39
這輛娃娃回收車吸引目光。(圖/翻攝自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
這輛娃娃回收車吸引目光。(圖/翻攝自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

台灣的垃圾車和資源回收車穿梭在大街小巷為民眾服務,不過你看過這樣的回收車嗎?有網友遇見一台內外都載滿娃娃布偶的回收車,還有不少「乘客」攀在車旁無論如何都要搶搭個順風車,逗趣畫面一出吸引不少網友熱議。

原PO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分享自己在路上的新發現並稱這是「桃園奇幻資源回收車」,只見這台看似尋常的資源回收車,卻載滿許多「可愛乘客」,從車頂、車斗、擋風玻璃、保險桿甚至後照鏡全是各種娃娃布偶,像是哆啦A夢、皮卡丘、小熊維尼、胡迪、史迪奇、巧虎等可以說是包辦各大人氣卡通。

 

回收車讓無家可歸的娃娃有一個安身的地方。(圖/翻攝自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

畫面吸引熱烈討論,不少人大讚可愛「小朋友會很想去倒垃圾的」、「很有童心的回收車」、「重生的娃娃」、「好心的回收車司機,給這些被遺棄的娃娃一個溫暖的家」;但也有人提醒,要小心別讓娃娃們阻擋視線,威脅交通安全、「很勸世、不要再亂買了」;還有許多網友娃娃座位歪樓直呼「這算是一種孤兒院嗎」、「Open醬打前鋒」、「維尼果然是坐在中間」、「防撞藝術裝置」。


更多新聞:她搭北捷誤闖「同鞋會」現場 網吐資歷驚喊:還流行喔?
 

網友們也分享自己曾遇到過的「娃娃車」。(圖/翻攝自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

還有內行人分享,如果想巧遇這台車大概5點30左右在桃園中平路可以遇到;有網友更說明,其實這是從日本流行過來的,清潔人員出發點覺得這些可愛娃娃丟掉實在太可憐,不應該在垃圾車裡,因此留在車上裝飾。不過其實絨毛娃娃無法回收,若不要只能丟一般垃圾或舊衣回收箱,無法當做回收品處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回收車#絨毛娃娃#布偶#垃圾車#路上觀察學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2

0.1188

0.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