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創造10億產值! 台中柳川耶誕嘉年華吸引84萬人


發佈時間:2023/01/03 00: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3 10:21

台中耶誕嘉年華,跟著元旦連假=圓滿落幕,18天吸引=84萬人次,平均每人消費1千2,創造超過=10億產值,店家開心表示,業績上漲2倍!

圖/TVBS

 
台中柳川耶誕嘉年華,隨著跨年連假圓滿落幕,台中市府統計,18天展期吸引84萬人次,平均每人消費1200元,創造超過10億的產值,附近店家說業績有成長,最多有來到2倍。

台中柳川水舞表演時間一到,不少民眾靠在欄杆旁,看得目不轉睛,從聖誕節一路到跨年連假,以吸引超過84萬人次。

台中耶誕嘉年華,從12/16開始,18天的展期獲得市民一致好評,3千分問卷調查統計,每個人平均消費1200元,創造10.06億的產值。

 
附近店家:「12月聖誕節跨年這個部分,那夏天也可以辦一些活動,其實可以持續啦持續去舉辦這樣子,對我們舊城區這邊的話會比較有幫助。」

圖/TVBS

人潮回流週邊店家最有感,有業者說業績成長2倍,人潮帶動錢潮,也有人敲碗水舞秀時間要更長。

附近店家:「經過的人就是都會停下來看一下,對然後就是可能會吃個東西,像現在天氣比較冷他們就可能會喝個湯,(你說業績大概成長多少?)2倍,水舞時間太短了5分鐘而已,(所以你有什麼建議?)就改差不多20分鐘啦。」

圖/TVBS

市府說這次展出民眾最愛的,就是水舞秀,沿著綠川柳川有華麗燈飾,晚間整片河岸點亮,成了iG熱門打卡景點,有美食吃還有美景看,讓中部的民眾歡慶聖誕跟新年。
 
跟著TVBS一同回顧2022國內外10大新聞,哪個議題你最有感?

TVBS娛樂頭條全新上線!加我好友給你娛樂最大條

事業財運超強運勢!2023十二生肖運勢全預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柳川耶誕嘉年華#經濟#消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8

0.0810

0.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