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髮捐癌友! 小六女生不捨長髮猛掉淚

記者 謝古菁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6/05 17: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苗栗建功國小13名舞蹈班女學生,今年就要畢業,有家長發起公益活動,要她們捐出剪掉的長髮給癌症病友,女學生大部分開心參與,但其中一位、也是活動發起人的女兒,可能捨不得自己留了7、8年的長髮要送別人,忍不住當場落淚。

舞蹈班13位女學生,排隊進教室,她們每個人都留著一頭長髮,有的還垂到了腰部,但這會兒要通通剪掉做公益,捐給癌症病友。學生家長:「設計師還沒有剪之前,現在有沒有人後悔的,請起立。」

小女生沒人舉手後悔,設計師也開始動手剪,沒幾分鐘,小女生烏溜溜的長髮變俐落短髮,其中一位還忍不住哭了。學生家長:「她到昨天都還…,心情非常低落。」

原來剪髮設計師就是小女生的媽媽,長髮捐癌友活動,也是由她發起,小女生一頭長髮留了7、8年,瞬間被剪掉,難免捨不得,低著頭猛掉淚,倒也有人樂觀看待。記者:「會不會心疼?」剪髮學生:「不會。」

參與剪髮的小女生,全是苗栗建功國小舞蹈班學生,6月畢業後,即將上國中,邁向人生另一個階段,於是家長號召她們捐出長髮給癌症病友,但沒想到其他人都開開心心參與,唯獨這位小女生,邊剪髮邊掉淚,心情一時之間還無法調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頭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8

0.0384

0.1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