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姊夫AKIRA來了! 攜手放浪兄弟嗨翻台南

記者 江昀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1 01: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1 07:57

台南跨年晚會重頭戲之一,就是台南姊夫AKIRA,和放浪兄弟團員,帶來的勁歌熱舞表演,更有民眾,冒雨從早等到晚,就是為了一睹他們的風采。

圖/TVBS

 
Akira vs. SHOKICHI《Under dog》:「不斷輪替的世代,累積的挫敗感,動機只是「無論如何」,我知道終究是Loser,活在當下的心情,前往新世界的感覺,如果是「無論如何」那就革命,展開雙手,Vivala Under dog,Vivala Under dog,Vivala Under dog,Vivala Under dog。」

國民姊夫AKIRA來了,跨年夜晚攜手放浪兄弟團員,登上台南跨年舞台,帶來一連串勁歌熱舞。

圖/TVBS

Akiravs.SHOKICHI《ChooChooTRAIN》:「Choo Choo TRAIN,向月光freak,大膽邀請my bro,匆匆把大夥都捲了進來edge of time,傳達Who's that guy,到內心I don't care,merry sympathy,合而為一just now,Fun Fun We hit the step step,So don't keep yourself to your self,We know We love oh,Heat Heat (The) beat's like a skip skip,To the ParadiseTake me please,Oh Choo Choo Train。」
 

圖/TVBS

今年台南跨年號稱明星陣容最大咖,46位藝人長達近7小時表演,晚會一大亮點就是AKIRA登台演唱,把今年最後1小時留給台南,不少冒雨從早等到晚上,就是為了搶看偶像風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AKIRA#台南#跨年#放浪兄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909

0.2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