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跨年連假首日!南部天氣晴 各地湧旅遊潮


發佈時間:2022/12/31 14: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31 14:22

跨年連假第一天,南部天氣大好,一早高雄壽山動物園就湧入大批家長帶著小朋友入園,3000張門票秒殺,知名景點駁二大港橋也陸續有遊客前往,預計中午過後將出現一波高峰,嘉義阿里山更是有遊客為了迎接曙光,凌晨頂10度低溫排隊搶搭小火車上山。

圖/TVBS

 
跨年元旦連假第一天,早上九點開園,就有家長帶著小朋友,迫不及待的到高雄壽山動物園參觀。

家長:「重新整頓之後,第一次帶小朋友來。」

小朋友:「我想看台灣黑熊。」

 
家長:「剛走進來有變得更乾淨更漂亮。」

圖/TVBS

以新的面貌呈現,拉進動物與遊客的距離,大小朋友都很興奮,連假首日3000張預購門票直接秒殺。

高市觀光局專門委員陳傑軒:「考量動物福祉以及大家的遊園品質狀況下,都希望民眾要來動物園之前,一定都要先上網購票。」

比起北部濕冷,南部出太陽天氣超好,高雄駁二、大港橋等熱門景點,上午也開始陸續出現旅遊人潮,不過要說有毅力的還得是嘉義阿里山上要迎元旦日出的遊客。

頂著10度低溫,排隊趕搭凌晨2點50分第一班觀日列車,預購團體與個人票5400張也已經完售,不過31日和元旦兩天,還有機會現場購票,預計有1600張,想要衝阿里山2023第一道曙光的遊客還有機會。

圖/TVBS

林鐵文資處副處長周恆凱:「阿里山林鐵自凌晨5時40分起開行3班次觀日列車,搭乘率約有9成。」

 
而北部也有芒花美景可以欣賞,從最北的基隆山步道開始一路到南子吝步道,兩旁的芒花大爆發,在強風中搖曳,搭配眼前360度無敵山海美景一秒偽出國。花蓮玉里,則是有稻農用耕耘機在稻田中,翻土寫出大大的2023 HAPPY NEW YEAR,整個過程用縮時空拍記錄下來,用另類的方式,慶祝新年到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跨年#連假#天氣#旅遊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5

0.2507

0.4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