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搖滾耶誕節! 韓國女神「宣美」獨家獻唱


發佈時間:2022/12/23 23: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4 12:27

2023台南搖滾耶誕演唱會將在24日登場,這次的卡司陣容相當堅強,除了八三夭、告五人、壞特之外,還重磅邀請韓國女神宣美獨家獻唱,帶來韓國團隊,預計壓軸登場,準備5首熱門歌曲接力開唱。

圖/TVBS

 
韓國女星宣美,穿著白色緊身上衣,搭配灰色短裙,露出細長美腿,跟大家Say Hello,特地現身台南,就是為了24日登場的台南搖滾耶誕演唱會

韓國女星宣美:「謝謝。」

短暫露面,也不忘用中文說謝謝大家,接著邊鞠躬一邊往場外離開,90秒內以各種不同比心手勢向鏡頭發送,這次獨家來台南開唱,宣美把整個團隊從韓國帶來了。

 
圖/TVBS

主持人吳建恆:「覺得比較難得的是,她第一次在台灣的公開演出,然後就獻給台南,宣美會帶來5首歌,都是她非常熱門的歌曲。」

不只韓國女神蒞臨,搖滾耶誕演唱會卡司陣容堅強,有八三夭、告五人、壞特?te,還有荷蘭美聲馬丁賀肯斯以及來自英國的歌手李美潔。

英國歌手李美潔:「大家好,我非常開心能夠來到這裡,因為我真的喜歡台南。」

圖/TVBS

一襲黑色禮服亮相,身為美食之都的台南,加上今年首度被米其林指南列入評鑑城市,成為入選餐廳最多的城市,市府為了迎接貴客,也特地準備了知名在地美食小吃,有安平豆花、蝦捲,還有牛肉湯擔仔麵、人氣珍珠奶茶等。

英國歌手李美潔:「我已經告訴我的男朋友,我不想回去英國。」

台南耶誕演唱會,除了要讓民眾一起搖滾嗨翻之外,也要透過行銷在地美食,創造一波觀光商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台南#耶誕演唱會#宣美#韓國#壓軸#開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8

0.1013

0.2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