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拚頂級客層! 連鎖咖啡「手沖」試水溫

記者 陳宣如 汪倩如 / 攝影 劉若媺 陳宥翔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3/05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灣咖啡市場每年有500億商機,原本都用機器沖泡的知名連鎖咖啡店,看準商機,打算4月推出單店「手沖咖啡」,強調用頂級咖啡豆,每杯價格也比一般咖啡貴2成,還有業者走進百貨,端出包裝精緻的膠囊咖啡,走「精品風」,找來型男服務生準備下午茶糕點,要賣上萬元的咖啡機,力拚頂級客層。

倒入咖啡粉,燜煮、蒸發、過濾,黑咖啡香味陣陣,有知名連鎖店看準台灣市場,打出單店「手沖咖啡」,試水溫,咖啡豆精挑細選,強調高價,比較起來,原本制式化的機器沖泡,每杯只要等30秒,但手沖咖啡從準備到製作,得花上4分鐘,業者想搶1%的「頂級市場」,這一杯杯咖啡要價可不便宜,每杯均價120到200元。

還有其他咖啡機業者,選擇進駐百貨1樓,占地15坪,跟化妝品、珠寶等國際廠牌專櫃比拚,找來型男服務生,走精品風,五顏六色的咖啡膠囊,包裝就像巧克力,每個平均要價21到26元,一旁還搭著咖啡機賣,均價7000到14000元,短短半年,業績跟著增加超過1成。

咖啡業者:「像台灣、美國還有澳洲,就是所謂Milk Market,就是牛奶咖啡市場,我們相信這個市場可以做大。」

搶全台500億咖啡市場,業者把咖啡當「精品」,種類越選越精,緊抓頂級客層,衝買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咖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7

0.1050

0.1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