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亮!101跨年燈光測試 民眾:塔頂雷射如燈塔

記者 林莉 / 攝影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1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1 20:21

下周就要準備跨年了,各地主辦單位都加緊腳步在測試場地及設備,有民眾最近在信義區拍下,不同以往的北面外牆P型燈網,101大樓這幾天不斷射出光芒,就連很遠的地方也看得到,業者證實,確實今年的跨年,首度加入新設計,3面的雷射光、及塔頂360度燈光秀,希望能讓民眾零死角欣賞。

圖/TVBS

 
光芒四射還會360度旋轉,以為來到離島嗎,有人逗趣笑稱101變燈塔,還有人想呼叫外星人,近期晚上如果你在信義區周遭,應該不難發現這燈光有點強。

記者林莉:「101大樓每天都會依照,彩虹(顏色)順序打出燈光之外,在北面牆上也都會有字樣做變化,而最近燈光造型又更多,其實都是為了跨年在做分階段測試。」

圖/TVBS

以往跨年煙火在松高路往101看最清楚,Tpad燈網燈光秀加上煙火,但今年首次加入其他三面的高光雷射,除了塔頂還會由其他建築物往大樓打光,希望讓民眾能在周遭0死角欣賞燈光秀。
 

信義區民眾:「他們快要跨年的時候,都是差不多會放這樣子的(光束),特殊節日好像會有一些特別的燈光,如果從板橋那邊開車過來的話,我覺得那個(燈光)會吸引到在很遠的人。」

大樓四面外牆目前還在測試階段,就有民眾分享安全島上還擠了不少人在側拍,而且業者還透露周末的耶誕節還會有展演,是為跨年做預告,只是天氣狀況會如何。

圖/TVBS

氣象局預報員陳伊秀:「12月23日到12月25日北邊的部分強冷空氣,接續南下影響,冷空氣強度達到寒流等級。」

這一波大多乾冷,而跨年前可能還有一波水氣抵達,氣象局提醒雖然下波不會是寒流,但迎風面水氣偏多,民眾出門跨年除了保暖也要攜帶雨具,不過天氣狀況都還在觀察當中,要到時間再接近些才會比較明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跨年#101#煙火#燈光秀#主辦單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767

0.2144